欢迎来到信用拉萨

四方台区电商服务中心开展“信易驻”“码上诚信+电商”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8  |  来源:四方台发布

分享到

四方台区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信易驻”工作,为进一步加大对守信企业入驻区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的激励力度,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政策,全力扶持我区诚信电商企业,依法从事电子商务经营活动,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社会和公众负责,确保线上商品来自于境内合法的生产企业,可以在境内自由销售,符合我国(生产国)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保障商品质量安全,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支持诚信企业免费入驻。“信易驻”激励政策工作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四方台区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已入驻当地知名企业及个体商户21家。同时,举办了一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和十期为期15天的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聘请优质电商培训讲师为其授课,开展电商知识培训513人次。结业后统一颁发互联网营销师培训证书。进一步增强互联网创业思维,提高就业转化率。

  依托各大网络平台,以“互联网+信用+企业商家”为突破口,“码上诚信+电商”推广活动,鼓励和引导园区内电商平台企业主动申请赋码,为农产品外包装张贴“企业诚信码”,同时深入到部分企业和商户鼓励其主动“赋码”“亮码”,接受全社会的监督,推动企业主体和消费者的互信共信,目前已实现园区企业商家全覆盖。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