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关于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市政供水项目的验收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4 01:1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拉萨段)建设内容:拉萨段新建铁路10.7公里及全线桥梁制作、辅架工程、桥梁制造厂1座,电气化改造32公里。总投资25.2亿元。建设起止年限:2015年7月至2021年6月。其中,拉林铁路机务段占用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162.846亩。


征占后,拆除了供水塔,导致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无水可用,为保障征用单位正常的办公、生活等需求,拉萨市铁路建设运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拉萨索朗杰布管网维护有限公司对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的供水工程进行施工,现已全面完工。同时,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拉萨市自来水公司、堆龙水电气服务发展公司、拉萨索朗杰布管网维护有限公司对主管、支管、水泵房进行了验收。


该工程的实施,不仅解决了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大队的用水问题,而且保证了水质,对单位的工作和人员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