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加强督促指导 确保国家投资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8日,市发改委在结对帮扶的同时到林周县阿朗乡就推进“十四五”项目前期工作和2021年项目促增收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社会事业领域分管领导带队主要到阿朗乡小学风雨操场、阿朗乡小学改扩建项目点进行实地督促指导,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一是阿朗乡小学风雨操场为“十三五”国家投资项目,建筑面积1343平方米,总投资615万元,截至目前已完工并即将投入使用;二是阿朗小学改扩建项目为“十四五”教育强国项目,总建筑面积2583平方米,包括新建学生宿舍和教工宿舍、改造现有教工宿舍、维修改造运动场、新建大门等附属工程,总投资1000万元,该项目于9月28日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30%。随后还实地察看了阿朗乡垃圾转运站和乡村旅游项目选址情况。

最后,分管领导提出了以下意见建议:一是加快推进阿朗乡小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尽早建成投用;同时要做好农牧民岗位对接,进一步抓好政府投资项目促增收。二是乡政府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行业部门沟通,从乡镇整体规划、交通条件、环境污染隐患等方面综合考虑,进一步论证垃圾转运站项目的选址并协调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建议乡政府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储备一批有特色、可操作、能致富的项目。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