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赴各县区开展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评估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6
来源:市发改委规划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21日至30日,由拉萨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赴我市各县(区),对2019年-2020年期间由各县区审批的政府投资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本级财政投资、援藏投资)开展评估督导工作。


此次评估督导项目包括我市8县区4个功能园区审批的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保障性住房、交通、产业、扶贫等领域的项目。评估督导主要围绕项目的审批、建设、竣工验收及建设成效情况以及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来,在持续提高投资审批效率等方面开展。


此次通过实地查阅资料、查看工程建设和运营情况。一是有效推进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的执行进度,更好地发挥政府投资带动作用;二是进一步规范了政府投资审批行为,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有效推进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情况评价工作;四是有效推动了我市在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以工代赈示范工程、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双创支撑平台方向)、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养老方向)以及开放合作平台建设等领域的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