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藏大路排水防涝及拓宽工程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7-23 18:0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前,藏大路排水防涝及拓宽工程已经通车,极大的改善了藏大路通行条件,提升了排洪防涝标准。该项目总投资7716万元,其中使用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4630万元,是本市第二个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的排水防涝项目。项目主要实施了全长约2781米管网改造及道路拓宽及绿化等工程,以及道路双侧敷排水管道9294米。


截至目前,项目地下管网、路面、绿化移栽、人行道已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电子警察系统安装以及收尾工作,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累计完成投资707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能提高城市排洪防涝能力,实现雨污分流,提升城市形象,避免居民住房和财产受涝的损失,以及公共设施毁损等。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