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本市两座跨拉萨河大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21-07-22 18:1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缓解拉萨河两岸连通的交通压力,提升城市交通便利度,2020年以来,我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5.05亿元,实施了和美连心桥和藏热大桥两个项目。截至目前,两个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均已完成,附属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藏热大桥工程桥梁主体结构已完成100%,南环扩宽段道路工程已完成100%,正在进行桥面铺装,人行道附属及防撞护栏施工。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总体进度完成85%。目前需要加快推进北桥头的部队征地拆迁工作,以便尽快投入使用。


和美连心桥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实施,目前,工程主桥桥梁主体已完成100%,人行天桥已完成100%,环形天桥桥梁主体已完成100%,正在进行栏杆等附属工程施工。桥梁工程累计完成1.31亿元,总体进度完成95%,预计8月中旬完工。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