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争取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增强教育改革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9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国家启动实施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的第一年,我委紧紧抓住政策机遇争取项目,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会同行业部门,积极协调自治区发改委,争取到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6780万元藏发改投资〔2021〕86号)。其中:3个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当雄县龙仁乡郭庆村幼儿园、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南京希望小学附属幼儿园、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和6个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城关区第九小学、林周县阿朗乡中心小学、尼木县中学、墨竹工卡县甲玛乡中心小学、曲水县小学)

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均已完成,我委将继续督促各项目单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早发挥中央投资效益。以上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我市基础教育学位供给,保障群众受教育权利,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