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扎实推进社会事业领域改革

发布时间:2021-06-28 17:5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我委在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安排,狠抓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协调争取项目。

一是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制定《拉萨市关于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的若干举措》。按照进度安排,《拉萨市推动社会领域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体质量研究》已委托第三方开展,目前正在修改文本,阶段性成果已基本完成。二是加快推进市级健康养老指导中心建设。拉萨市养老综合服务指导中心项目,估算投资2.6亿元,按照500张床位设置,该项目的征地费已落实。三是积极项目建设资金,推动社会事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7个,总投资12756万元,其中:教育项目16个(包括幼儿园、义务教育)、文化旅游项目1个;正在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38641万元,其中:教育项目1个、卫生项目5个、社会兜底项目3个、其他4个。

下一步,我委将加大汇报衔接力度,继续抓好资金争取,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努力争取各类资金,促进社会事业发展。通过改革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教育、卫生、养老等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