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我中心组织开展曲水县曲水镇等六乡镇拆旧复垦项目实施方案评估现场踏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17:1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6月10日,受曲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中心组织四川泽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对《曲水县曲水镇等六乡镇拆旧复垦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踏勘。该项目区域分布于曲水县才纳乡、茶巴拉乡、达嘎镇、南木乡、聂当乡和曲水镇共6镇,涉及11个行政村,根据各村分布位置本项目共划分 74个片区,总投资约1499.54万元。项目复垦总面积为440.64 亩其中:复垦耕地面积79.44亩,复垦林地面积293.26亩,复垦草地67.94亩

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我中心会同咨询公司先进行了现场踏勘,并依据现场踏勘情况对设计单位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初步修改意见,目前,设计单位正在按照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中。

该项目通过拆旧和土地整理复垦等措施,在保证项目区内各类土地面积平衡的基础上,最终实现增加耕地有效面积,提高耕地质量,节约集约利用建设用地,城乡用地布局更合理的土地整理工作。

项目统筹考虑经济快速增长和土地可持续利用的关系,有利于立足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节约集约用地,推进农村建设用地整理,合理配置村镇土地资源,优化城乡用地结构和布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