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建设风雨操场 改善办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中心小学等七所小学风雨操场建设项目总投资3976万元。该项目前期工作均已全部完成,当雄县发改委已批复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下达社会事业发展领域2021年第一批西藏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藏发改投资〔2021〕59号)我委已下达了项目建设资金3976万元,专项用于当雄县七所小学风雨操场建设项目。

当雄县格达乡等七所中心小学现有体育设施总量不足、功能不配套,为在校师生的正常体育活动带来了不便,风雨操场项目的建成,将完善中心学校配套设施功能,改善办学环境,提高办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风雨操场是中心学校整体建设的组成部分,也是争创国家级示范性学校所需内容。本项目的建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