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建设项目

关于对拉萨市柳梧大桥南桥头交通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1-28 10:0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审批拉萨市柳梧大桥南桥头交通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请示》已收悉。该工程已由我委(拉发改基发[2020]39号)文批复了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20-540102-48-01-001561),按照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出具的《拉萨市柳梧大桥南桥头交通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咨询评估报告》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拉萨市柳梧大桥南桥头交通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初设设计及概算》。核定该工程的内容及规模: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建设单向单车道匝道,匝道长度437.744米,其中:桥梁长度319.608米,与柳梧大桥拼接段53.201米,匝道断面宽度8.55米

二、核定该工程概算总投资6585.0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5298.3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73.07万元,预备费313.57万元。资金来源由市级财政资金解决。

三、建设工期为10个月。

四、拉萨市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法人,负责组织前期建设管理和后期运营。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项目程序办事,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按照核定的工程规模及概算,编制并审定施工图设计文件,确保工程安全可靠。在建设过程中应加强现场质量监管,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双清”工作,严格控制工程投资,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附表:拉萨市柳梧大桥南桥头交通拥堵节点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