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工作

梳理江苏援藏项目存量结余资金

发布时间:2021-09-17 12:0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理清“十三五”以来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项目结余存量资金,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江苏援藏指挥部联合召开“十三五”以来江苏援藏结余存量资金核对工作会议。各县(发改委)、财政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采取流水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江苏援藏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与县(区)、市直部门项目单位逐一进行了项目结余存量资金梳理核对,对存量结余资金的概念、使用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对于一般缴款书未明确援藏存量的、结余资金及未上缴的结余存量资金的项目单位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明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于2021年9月17日前完成上缴存量结余资金工作。

通过会议的召开,即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下一步盘活使用江苏援藏项目存量结余资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