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工作

北京江苏对口支援助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实现内地就业

发布时间:2021-08-18 17:08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北京、江苏两省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西藏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支援拉萨内地就业转移工作。“十四五”期间北京、江苏两省市对口支援安排投资600万元(“十四五”期间北京、江苏援藏每年各计划安排投资60万元)助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赴北京江苏两地就业,尤其是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去往内地就业创业。

拉萨市人社局积极协调北京、江苏两省市人社局,在援受各方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北京、江苏两省市24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援藏岗位817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65个(北京29个,江苏36个),国有企业岗位124个(北京84个,江苏40个),民营企业岗位628个(北京425个,江苏203个)。

结合当前新冠感染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网络方式举办专项招聘会。截至目前:1.北京市提供岗位情况:10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总数538个,其中:29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29个(20个研究生以上学历、9个本科以上学历,全部在北京市),32家国有企业提供岗位84个(研究生以上6个、本科71个、专科7个;北京市33个,其他省市51个〔拉萨5个〕),45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425个(研究生以上42个、本科268个、中专及专科115个;北京市200个,其他省市225个〔拉萨20个〕)。通过网络方式于814-831日举行,目前正处于网上投递简历阶段。

2.江苏省提供岗位情况:13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总数279个,全部在江苏省内就业,其中:36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36个(全部本科学历),40家国有企业提供岗位40个(本科38个、专科2个),60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203个(本科105个、专科98个)。事业岗位和国企岗位通过“笔试+面试”方式实施,民企岗位通过网络方式实施,事业岗位和国企岗位目前已结束报名,报名人数434人,据了解因当前江苏疫情原因,招聘工作延后实施。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