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工作

《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组一行赴我市开展座谈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17:4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组一行8人,赴拉萨调研了解“十四五”时期“一带一路”拉萨发展有关思路。拉萨市直相关单位、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分别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拉萨大数据建设、拉萨综合保税区、进出口贸易、物流交通、“新基建”项目、中尼友谊产业园项目等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友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副研究员、研究室副主任刘志高,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旅发局、市外事办、市体育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经开区、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