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工作

充分征求意见 完善援藏规划

发布时间:2021-03-30 18:2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对北京、江苏《“十四五”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衔接复核意见,北京、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高度重视,并会同市受援领导小组对《规划》文本、项目计划表进行了修改完善,最新调整的《规划》文本、项目计划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要求。

工作中,北京、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严格对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衔接复核意见,进一步梳理了项目计划、资金以及基层和民生项目规模的占比。修改后的《规划》文本、项目计划表正在积极征求拉萨市人民政府、区西藏自治区经济对口援藏工作协调办公室意见。通过再次对项目的充分论证,逐条吸纳衔接复核意见,切实提高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关举措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确保了《规划》的可操作性和落地见效,为确保全面支撑拉萨未来五年发展,实现拉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战略目标,全面助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