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工作

我委参加 “十四五”对口支援规划前期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2:5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10月9日上午,我委参加了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工作推进交流会。此次工作会就“十四五”对口支援规划前期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姚忠阳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委、西藏拉萨指挥部、新疆和田指挥部和青海玉树指挥部以及受援三地部门代表、委托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十四五”对口支援规划前期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和部署,三地指挥部就前期研究初步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姚忠阳指出,要按照国家具体安排和部署,以三地前方指挥部为主,与受援地紧密对接,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参与研究审核把关,各方通力合作,切实做好规划前期研究工作。他强调,规划前期研究和编制工作要做到坚持“三个导向”处理好五个关系、做到五个衔接;要形成相对统一、规范的框架体系;要注重创新,务必提高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