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事业性收费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西藏自治区 定价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17:3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及国家有关规定,为规范政府定价行为,推进政府定价目录清单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批复》(发改办价格[2020]998号),《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已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审定,并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公布,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

除《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外,各地、各部门均不得自行设定定价事项,原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藏发改价格[2015]726号)同时废止。

附件:1.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

       2.《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