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职述责述廉质询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10:41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7日,我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职述责述廉质询评议大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健同志主持,在家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后,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向委党组进行述职,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健同志对每个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委面临的各项任务繁重,但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及市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本着热烈、节俭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文艺汇演、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结对共建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发改人团结、和谐、奋进德的精神面貌。

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分管领导进行质询,会议强调,一是全委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委党组、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三是我委要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各支部要扬长避短,以更加丰富的活动载体、更加创新的工作举措,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创造活力,切实提高至不得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把机关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进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各科(室)2021年度工作和全委公务员、事业人员2021年度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张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