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全面总结“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十四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基础

发布时间:2021-09-26 10:5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系统、全面的总结好“十三五”期间拉萨市易地扶贫搬迁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学准确的评估以迁脱贫取得的成效。近期我委同第三方赴各县区进一步详细了解32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运营情况,包括核查搬迁入住情况、物业管理情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周边配套的“水电路讯网 科教文卫保”十项提升工程覆盖情况,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情况梳理安置点项目审批情况等,全面评估易地扶贫搬迁取得的成效、经验和教训,“十四五”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结经验、分析思路和完善举措,帮助搬迁群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确保实现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