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开展专项督导 压实工作职责我委配合市纪委监委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8:2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快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提升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水平。我委配合纪委、监委对拉萨市司法局、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开展了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报告41项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导。

按照7月9日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精神,为从根本上解决营商环境指标主要问题,了解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为目标,督查组先后到拉萨市司法局、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单位开展了专项督导。此次督导工作中单位给予积极配合,各单位围绕整改进度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现场商讨解决困难方案,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起到了真督实导作用。

此次对办理建筑许可、政府采购、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五项指标进行了督导,总体推进完成情况达到70%,本次督导的五项指标预计在10月底全部整改完成。为营商环境的优化夯实基础,各单位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紧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