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委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16日上午,拉萨市发改委机关党总支部组织19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由前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结语四部分组成。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史料、现代化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70年来西藏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环境保护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走进展厅,我委干部职工一边认真观看展板,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串串亮眼的数字,大家在惊叹70年来巨大变化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发展好西藏。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和本领,继续做好发展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