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展改革委集中学习暨国庆节前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18:5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30日,发改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建同志召开集中学习暨十一国庆节前安排部署会,在家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冠肺炎常态化暨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拉萨市国安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第四季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第六派驻纪检组督查工作交流第11期》,以及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建同志就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十一国庆期间,人员流动、聚集较多,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侥幸、不松懈、不厌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二要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三要严格落实维稳工作要求。在十一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整体防控保持二级戒备,全委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保持清醒认识、增强政治警觉,做好值班、带班工作。四要严守廉洁过节纪律要求。节日期间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自我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艰苦奋斗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违反规定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会议结束后,我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院内卫生清扫活动,对重点区域重点整理,清理单位各个卫生死角,对落叶、尘土和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确保区域干净整洁,营造了规范、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图片2-2021093018582949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