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9
来源:市发改委环资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7月7日下午,我委邀请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事业部总工程师张京举办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讲座,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宁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拉萨城投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委内涉及科室参加。


专家就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政策背景、主要建设内容、建设流程以及技术路线规范、系统平台架构、各种能源和采集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节能部门和重点用能单位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认识,为加快推进我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以及能耗“双控”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