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军融办主持召开西藏军区军事通信线路损坏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市军融办专职副主任贾延杰在市发改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西藏军区军事通信线路损坏协调会。拉萨城投、柳梧新区经发局、堆龙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了会议。

贾延杰副主任在会上强调,与会双方单位需要本着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支持地方建设的原则进行协商,推进军事通信线路损坏赔偿工作。拉萨城投布达拉宫周边水系建设工程、柳梧新区桑达村净土产业园连接线工程、堆龙嘉玛路达扎寺街旁绿化工程的项目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施工过程中造成的军事通信线路损坏与西藏军区参谋部进行了协商,最终达成一致赔偿意见。

市军融办长期以来本着“军民一家、友好共建”的原则,致力于军民友好团结建设工作,为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