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改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8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拉萨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实况直播。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英勇奋斗取得民族独立、祖国统一的伟大的党,是推进自我革新,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是胸怀千秋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赓续奋斗的永葆青春活力的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上午11时,拉萨市发改委机关党总支牵头联合驻委部队、河坝林社区、拉萨市平桥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以“牢记使命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活动紧扣“歌颂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有机关各支部带来的独具特色的快板《话党话家乡》、手语舞《国家》、也有驻委部队激情澎湃的歌曲《幸福拉萨》、更有离退休老干部的深情合唱《在唱山歌给党听》,节目尾声全场观众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最嘹亮的歌声、最欢快的舞蹈、最优美的诗歌表达了对党无限的热爱之情,为建党百年华诞送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由委党组书记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表态发言。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通过以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