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注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 严厉打击非法毁林毁草行为

发布时间:2021-07-24 20:09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上半年,按照林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嘎列村党委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上半年向全村党员和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5次,开展嘎列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7次,有效教育了广大党员和群众增强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党员作用。在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拉萨市发改委驻阿朗乡嘎列村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7月23日,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下沉干部、部分草监员、护林员等为期4天在嘎列村下辖6个组内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巡逻,并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大会,要求全村每名党员要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在打击非法毁林毁草方面主动做出表率,从自身做起,带领全村群众共同遵纪守法,严明党的纪律。


通过党性教育大会和专项排查巡逻,嘎列村全体群众对非法毁林毁草的行为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更高认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进一步掌握。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发挥本职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教育广大党员和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全村各项事业发展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