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收集拉林铁路资料 积极配合四院审价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拉林铁路征地拆迁工作的合法、合规,做到补偿资金专款专用以及相关资料的完整度,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和审计。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加强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4﹞97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费用管理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7﹞177号)、《西藏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商定拉林铁路征拆费用审价工作时间和地点的函》(西藏铁征拆函2021﹞120号)、《关于做好川藏铁路拉林段征拆费用审价工作的函》(藏发改铁航函2021﹞216号),市铁路办联系曲水县相关工作人员,收集原始资料(征拆资料、财务资料、国土资料),积极配合中铁四院进行拉林铁路的审价。

市铁路办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及程序,主动配合中铁四院对于拉林铁路征地拆迁的审价,保证铁路建设项目程序的完整性,并以此作为后续项目的资料整理标杆。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