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5:4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中心负责人代表全体职工对轮岗干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库日常工作职责,各项规章制度和单位内部各项日常工作,并希望他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团体。

随后中心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是结合近期区、市安全生产有关部署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库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仓库管理及各项安全措施管理制度,加强各类安全生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二是继续加强单位内部值班巡逻及来访登记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救灾物资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各类设施完整好用

最后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团结、精诚合作、共同做好单位内部各项日常工作,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防范化解潜在风险隐患,全面构筑中心安全“防护墙”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