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改委召开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7:3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按照我委学习计划安排,4月27日组织召开第5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委党组书记其米旺姆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6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拉萨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制定拉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三更专题教育读本(党性要求篇)》——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三更”专题教育读本篇。


研讨会上,委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共18名同志围绕近期开展“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谈认识体会,做交流发言。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畅谈认识体会,共商工作思路,进一步理清推进我市发展改革工作新发展的目标和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深入了解和掌握我市“十四五”时期各项规划和目标,要通过“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等各项学习和研讨活动发挥集体智慧,推进发改工作理念思路、方法举措,切实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发展改革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促进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使命的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