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

发布时间:2021-03-23 19:1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义务植树意识,建设碧水蓝天的生态家园,3月22日,我委扎实开展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共建幸福绿色拉萨”为主题的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在家委领导、干部职工近50余人参加。


我委高度重视义务植树活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堆龙区德庆区乃琼镇街道办波玛村3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干部职工在植树现场热情高涨,三四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挥锹铲土、运送树苗、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将一颗颗小树苗植入挖好的树坑内,同时为确保植树成活率,切实达到改善环境、建设生态的目的,本着“种一颗、活一颗”的原则,严格按照植树要求,注重泥土和水的覆盖率,并联系当地工作人员落实后期的管护,做到植树规范,管护到位。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此次共补植补造杨树60株,并对之前成活的树,进行了浇水灌溉。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的精神。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3e9a9bf1fb32fbc5582dec3e71b09d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