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机关总支部集中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9 17:5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好新时期西藏工作,3月19日上午,拉萨市发展改革委邀请自治区党委、市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刘培勇同志开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专题讲座,委机关总支部书记严俊峰同志主持,在家委领导、全委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专题讲座。

刘培勇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治理西藏的历史渊源入手,通过分析我党治藏方略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战略地位,引用历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建藏思想,就如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了深入的解读。


他指出,西藏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战略地位,作为国家安全和生态安全两道屏障,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治藏工作既要“管肚子”更要“管脑子”,要确保安全、稳定两件大事,要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深刻认识西藏反分裂斗争的特殊性、复杂性,必须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坚持环境保护第一,坚持富民兴边,确保西藏稳定发展。

严俊峰同志要求全委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个必须”“六个要求”“四个确保”的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彻底认清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共同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