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及时传达文件精神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22:2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22日,我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其米旺姆主持会议,全委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拉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文件精神,同时对我委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当前正值返乡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绝不能放松警惕,各相关职能科室要发挥各自职能,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物资储备、稳价保供工作,将有关情况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办。二是启动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统计工作,全委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在符合相关要求的情况下积极配合接种,并广泛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三是人物同防两手抓。所有干部职工应切实做到凡是国外冷冻食品不购买不食用,自觉带头做到少网购,加强自身对快递消毒的意识,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四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由政工科通知我委在外干部职工,返藏时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中、高风险点返藏人员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单位报告有关情况。

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真正警醒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严阵以待,以战斗状态投入到防控新冠肺炎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切实保障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