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参加《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9 11:4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月至11月6日,我委参加自治区普法办组织的《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特邀了自治区民法典宣讲专家团。专家从《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大意义及总则编、合同编、侵权编等五大编章,分别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全面系统、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学习贯彻《民法典》、提升法治理论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发改委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保证民法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推进法治发改建设,依托自治区民法典专家团结合我委实际,创新载体,通过委内LED显示屏、微信公众等平台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法典》主题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