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专题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区市各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11月24日,拉萨市发改委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专题安排部署会,由李明健主任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一、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会上由严俊峰副主任传达《国务院根治拖欠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拉治欠办发【20206号文件《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精神。

二、安排部署根治欠薪工作。为落实好根治欠薪工作,李明健主任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全面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职责,做到责任到位。要求结合实际,调整专项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并将领导小组名单粘贴在单位门口,以便于外来人员找准人,办好事。二是及时排查,做到两个清零委内项目是否存在欠薪问题的排查清零工作;各科室政府投资项目是否存在欠薪问题的排查清零工作。三是热情接待,做到服务到位。外来人员咨询的内容不管是否涉及自身业务问题,都要积极引导,做好解释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我委要继续认真履职,发挥各科室职能优势,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权益。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