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6:2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会议内容和“抗震救灾款物管理使用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同时还传达了天津港8.12瑞海公司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的基本情况、事故现场情况、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情况。会议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会议主要精神和要点,并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中心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也要懂得自己要做什么,该履行什么义务,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最后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救灾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工作,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更上一层。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