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09:3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库的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的有关安排,中心库一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10月29日上午,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和区外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温州8.31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厂房发生重大火灾事故的起因,火灾造成的损失,以及人员伤亡等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学习了常见火灾隐患、防火常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等常识。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他强调消防管理人员和仓管人员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对消防设施设备及器材进行补充、按时更换,同时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加强办公区域内的用电设备进行定期检查,下班时做好关闭电源,确保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上。

最后中心副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充分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要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力争创造中心安全生产零事故的佳绩。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