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09:48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11月10日上午,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1至10月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安全意识。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救灾物资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仓库管理与各项安全措施的管理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按章办事、按规操作,同时加强仓库内的消防、监控等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消防常识、消防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的正确操作培训、牢固树立防火、防盗意识,做好日常防范工作;三是经常性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以“查、控、防”为切入点每天对救灾仓库进行安全检查,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增强安全防控能力。

会上中心副主任指出;救灾仓库消防设施处于瘫痪状态,消防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排查,及时上报并更换和补充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仓管人员务必要将仓库门窗锁好,每日巡查期间一定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同时仓管员要做好仓库周边的安全管控工作,对外来施工人员、民兵训练人员要做好思想教育及劝导工作,严格杜绝在仓门前吸烟。

最后,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彻底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加大排查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加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按制度办事,按规程操作,严格杜绝麻痹大意和托懒思想,确保“今冬明春”中心的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