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委巡查二组副组长扎西卓嘎一行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0:34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市委巡查二组副组长扎西卓嘎一行3人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储科科长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在救灾仓库详细了解和查验了救灾物资储备情况日常管理情况、消防安全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期间中心副主任向巡查组一行介绍了仓库基本情况,物资储备管理以及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扎西卓嘎副组长等一行来到中心办公室仔细检查了中心各类台账及制度建立情况。在检查救灾物资相关台账时扎西卓嘎副组长指出防灾减灾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要树立危机意识,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


最后巡查组对我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临走时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救灾物资管理水平,确保救灾物资,储的好、调的出,努力让中心工作在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