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8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我市粮食储备库信息化管理水平,根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总体规划,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纳入自治区粮食仓库信息化建设计划。经自治区粮储局前期规划、设计,2019年底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落地,项目投资606.02万元,2020年4月27日签署《拉萨市政府采购合同》。结合项目技术管理需要,按照项目管理规定,委托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对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工程监理,签订了《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组织召开项目供货商、监理单位碰头会,明确各自的职责与任务。该项目主要提升粮库的出入库管理、智能通风、智能仓储管理、智能安防系统等功能。


按照政府采购项目资金拨付办法规定,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阶段,完成安装工程进度80%,共拨付资金4762095.92元。

10月26日,因拉萨国家粮食储备库新旧粮情监测系统接口对接联网出现问题,我局及时与拉萨市国家储备库负责人、中标单位、监理单位取得联系,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将出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上报我局,我局将及时与区粮储局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