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发改委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施供暖工程情况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7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供暖项目,20201022日在市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供暖项目暖心燃气资金结算等相关事宜,市发改委(以迁组)组织暖心公司、堆龙德庆区住建局,其米旺姆书记主持召开了推进协调会。

首先,听取了暖心公司、堆龙德庆区住建局就桑木安置点供暖入户情况汇报。


其次,经我委多次与相关县区沟通协调,相关县区积极对接拉萨市暖心公司实施城区5个安置点供暖工程,整体工程推进良好,但在堆龙桑木安置点实施供暖项目中,存在资金未到位、完善手续、部分居民私自拆除供暖设施设备的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的再次沟通协调。书记强调:一是堆龙德庆区、暖心公司严格按照《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拉萨市易地扶贫搬迁城区安置点供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拉政发【2018175号)的文件精神,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尽快完成签订合同等工作,并按相关比例足额拨付资金。二是要求暖心公司抓紧实施供暖通气,必须把后续工作抓好,确保搬迁户正常使用供暖。同时,对存在部分居民私自拆除供暖设施设备的相关问题,桑木安置点居委会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引导搬迁群众的思想观念和讲解好政策法律法规,暖心公司要加强施工管理,组织施工力量,修补完善居民私自摘除供暖设施设备部分,确保施工质量和群众安全使用供暖设施设备。

会后,我委指派专人进一步跟踪暖心公司与堆龙德庆区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