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1:0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基础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在发生安全事故时做到临危不乱、有序开展、及时应对,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于9月9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为了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基础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在发生安全事故时做到临危不乱、有序开展、及时应对,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于9月9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我中心本着以学会和使用灭火器等基础消防设施设备为目的,让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火场灭火基本方法和技能。


为做好演练活动,我中心在前期已对演练时间、地点、内容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为做好演练活动,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开展,我中心与夺底五组组长进行沟通,在夺底五组废弃水沟内开展了演练活动。演练内容包含初始火源的扑灭方法、灭火毯、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使用等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消防设备的使用,了解和掌握了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技能,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应急处突能力。


今后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训练或演练工作,以提高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确保中心安全。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