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我局对拉萨国库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29 20:03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备采购阶段自8月初落实以来,先后实施了林周县、墨竹工卡县粮库设备安装工程,目前施工单位进驻拉萨国库实施设备安装工程。9月28日我局严俊峰局长带队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对拉萨国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开展了项目督查,拉萨国库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

工作人员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库区埋线、牵线、土建及施工组织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查看,收集了使用单位对实施工程的有关意见建议,对部分回填土建工程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实地查看之后,在拉萨市国库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拉萨国库及我局项目组织人员对现场检查查看情况一一汇报。主要对安装工程布局图变更、项目质量检测送检要求等实施规范的落实进一步明确各方的职责。

拉萨国库王彦领书记表示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工作,本着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工程质量负责、对本单位负责的态度履行好项目的配合监督责任,同时请施工方、项目监理等各方本着建成样板工程的决心,细化组织方案、规范施工、保证施工安全、进一步完善库区管理信息化功能,确保后续使用功能的提升,为拉萨国库国家安全重点监管单位安全保障工作发挥最大的效能。

拉萨市粮食物资储备局严俊峰局长要求施工单位、监理方、使用库点及我局监管部门进一步落实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加强沟通、落实项目实施规范,该送检的及时送检、涉及变更内容按照规范申请设计变更,今天发现现场整改内容立即进行整改,严格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进度,确保拉萨市粮库职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在10月底竣工验收。

会后我局及时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工业设计研究院对图纸变更事宜进一步协调,设计单位回复在项目发挥库点最佳用途的前提下允许变更且要求变更程序规范化。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