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每周”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开展了每周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单位环境。

大扫除活动中重点对单位办公区域以及单位大院,仓库内部,进行了卫生清理包括清理卫生死角,对仓库内部以及办公区域的垃圾灰尘蜘蛛网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也对库房内的物资进行了整理以及防“五害”的措施,大家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将单位办公区域和仓库内部以及仓库周边一一打扫干净。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中心办公区域和仓库内部及周边面貌已焕然一新,在整齐干净的环境里工作,大家倍感舒心。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中心办公区域也改善了中心库房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发扬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并展现了中心职工间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