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青藏高原地质科学研究及生态环境地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16:1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受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科委托,我中心组织云南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青藏高原地质科学研究及生态环境地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该项目总投资约为 1.4亿元,建设规模:规划用地面积约为:4564 ㎡;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 17176.93㎡;地上建筑面积约为 10884.09 ㎡包含(业务楼建筑面积约为 7931.93 ㎡,附属楼建筑面积约为 2952.16 ㎡)地下建筑面积约为 6292.84㎡;建筑基底面积约为 1695.72 ㎡;容积率为 2.385%;建筑密度为37.15%;8、绿地率 30.15%;机动车停车位为 132 辆。建设内容分为:建筑主要分为业务楼和附属楼两个部分,业务楼主要功能为科研业务室,科研实验室、资料室、展厅等;附属楼主要功能为食堂、实验室以及报告厅、附属用房、活动室、健身房等。


本项目建成后将为拉萨的发展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的商业开发区,为拓展城市,实现跨河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