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神力时代广场人行天桥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25 17:3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神力时代广场人行天桥工程是北京市援藏投资,总投资1743.4万元,人行天桥(全宽4米,桥面净宽3.5米,两侧各设0.25米宽栏杆;以及无障碍电梯4部;配套亮化工程及设备购置等附属工程),该项目已列入了拉萨市80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所处北京东路与朵森格路,是拉萨城区主干道路之一,两条交汇路口紧邻布达拉宫、神力时代广场等知名旅游景点及商业中心,主要承担拉萨城区东西方向交通及人流。道路通行量较大,给道路交通带来阻碍,加大了城市交通拥堵,同时增加了车辆排放废气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有效缓解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优化改造交通拥堵节点,以便有效缓解交通及人流压力,同时减少车辆尾气排放,实现绿色低碳,并减少附近城关区第一小学交通安全隐患。4月29日已完成项目各项前期手续,5月1日由拉萨市城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开始施工,目前施工进度为25%,预计10月1日完工。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