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各支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5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各支部组织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主持,各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所属支部集中学习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上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委常委九届第九十号会议纪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端午期间相关要求;其次集体研究谈论了《拉萨市发改委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庆“七·一”主题活动方案》同时全委党员干部围绕“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相关要求开展了集体研讨。最后机关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强调了端午期间相关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等工作,做学习好民法典的表率。二是抓好“七·一”主题活动方案落实,全委党员要积极参与,此增强我委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集中展示我委党员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健身风貌,切实增强各支部创造力。促进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明端午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带头抵制不良风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检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