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区市两级领导赴市县(区)联合调研救灾物资储备库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6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民政厅联合调研的方案要求,7月2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徐飞率队对我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扎西白珍,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拉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林周县、达孜区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仓储设施并与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应急救灾物资移交、储备、管理经费的使用、应急联动机制建立情况,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结合市、县(区)的实际情况与需求进一步开展补库工作。

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徐飞在调研中指出各级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配置应急救援力量,在保证当前防汛救灾工作需要的同时,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防大汛抗大灾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最后,扎西白珍副市长就结合我市、县(区)救灾物资库存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细致摸清储备家底,真正掌握救灾物资储存情况;二是严格要求,精细周到,确保物资移交和资产核查工作民政部门要交的清清楚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接的明明白白;三是正视问题,实事求是,切实补齐短板。四是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从机制体制上不断完善提高。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