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8 16:40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我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开展支部学习,在家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拉萨市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白玛旺堆同志在拉萨市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开展拉萨市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教育“六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实施方案》《拉萨市脱贫攻坚普查实施方案》。


会上,各支部以抢答、指定人员答题的形式重温了《拉萨市脱贫攻坚知识手册》,再次检验了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各支部针对下半年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切实提升党建活动的实效性。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拉萨市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落实好全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白玛旺堆同志在拉萨市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牢牢树立创建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的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标准落实创城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