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拉萨市发改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5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活动相关要求,6月30日,拉萨市发展改革机关党总支部牵头开展了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及慰问活动。拉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李明健、机关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社区群众在生活、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进行了记录,确保帮扶措施有的放矢、落到实处。为有效缓解社区大学生就业压力,及时研究吸纳了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做到了“进基层、入社区、近群众”,切实帮助社区群众解决问题,扎实转变作风,体现了党的关怀,深化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活动中在职党员同时走访看望慰问了5户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共计2500元。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