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数字拉萨”城市大脑2019年试点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5 15:42
来源: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受拉萨市发改委产业科委托,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中心会同深圳市华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拉萨组织召开了《“数字拉萨”城市大脑2019年试点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专家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拉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数据中心等相关单位,设计单位天元瑞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代表,以及咨询单位邀请的信息化、造价、通信工程等领域的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

会上,专家组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向建设单位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背景,并与参会各单位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经过详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形成了客观详实的评估意见。

通过专家论证,会议认为《初步设计及概算书》设计内容齐全,基本达到初步设计编制深度要求,会议一致同意修改复核后通过。同时,专家和与会代表对进一步完善初步设计及概算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根据专家组的意见我中心将督促设计单位尽快补充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文本。

该项目的建设总体目标为,致力于促进城市精治、民生普惠、绿色生态、产业增效、善政易商等各领域的数据共享,以满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要求。提升行政效率、政府公信力、城市治理能力、居民生活品质,促进行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扎西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